ID490230475

那种在缓慢爬行的时间上用力刻下的痕迹,就只是疼痛而已喔。

无法发声的喧嚣

 我所能保证的,仅仅是“这将是一个愚蠢的人的,真实而又无聊至极的故事”而已。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受不了吵闹这点我很早就知道,但是对寂静感到恐惧却是刚刚才意识到的。车轮滚动的声音消失,被城市灯光映照成橘红的天空熄灭了,因为窗外已看不见亮着的人家我拉上了厚重的窗帘。随之而来的却不是我已经熟悉了的安心感,变成了铺天盖地的时钟走动的嘀嗒声。


真是烦人,仅仅一点点声音就让心脏缩了起来。自以为是地将电池拆下后,我马上就明白自己多么愚蠢了,潜伏在墙壁之间的寂静争先恐后地立刻围住了我,动弹不得。


“啊。”声带震动了一下,恶心的声音沿着呼出的气体传送出去。手似乎就能动了,接着就片刻不敢耽搁地将电池塞了回去。


这些就连在当时都觉得毫无意义的细节,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呢?


哈哈,那个时候…我还不知道这已经变成了一个开始吧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ID49023047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