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230475

那种在缓慢爬行的时间上用力刻下的痕迹,就只是疼痛而已喔。

无法发声的喧嚣-壹

-我所能保证的,仅仅是“这将是一个愚蠢的人的,真实而又无聊至极的故事”而已。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
-1


软绵绵的温暖和刺骨的寒冷都是一样的,于我而言,只要清晰地感觉到了就会变成毫无理由的钝痛,慢慢地,慢慢地侵蚀着其他的感知。


所以喧闹的人群,和仅剩下指针走动声的我的卧室,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区别。


无论哪边都充满了谎言。


在刻意地不去感知这个世界之后,连记忆也变得像是被粘稠的膜状物包裹住了一样,难以辨认。


「真讨厌啊,明明是无聊的事情,这些人究竟是怎样做到一直说个不停的?」自以为是地这样想着,我逃离了人群,企图像以前那样龟缩在被臆想填满的安静里。


厚重的窗帘将窗户的每一部分都严密地挡住之后,人为的黑暗灌满了整个房间。为了不听见指针行走时发出的恼人的声音,我将电池撬了出来。好了,现在已经是没有一丝喧嚣的,白日梦时间了吧?为了避免听见布料相互摩擦发出的声音我没有坐到床上去,只是贴着墙站着。


但是有什么不太对劲——在我来得及感觉到心满意足之前,什么东西困住了我。它没有具体的形状,我只能感觉到它向着我的肺部挤压过来。


「怎么回事?!」这句本来该从声带中传播出去的话语在我的脑海中震动了一下,我忽然意识到我再一次被不知名的东西死死挤压着,动弹不得了。


「快发出声音来!不管是什么声音都行!快发出声音来!」一片莫名的混沌中,大脑似乎是下达了这样的指令,然而我感觉到了恐惧,没有原因,不知来源的恐惧,紧紧锁住了喉管,我发不出声音。


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太过清晰,以至于接下来的一两秒内我的眼前变成了一片白色的光。


终于我在那臆想中的光里摔倒了,包着皮肉的骨头“嘭咚——”地撞击在木地板上。


“啊啊,这算是得救了吗?”



评论

© ID490230475 | Powered by LOFTER